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捐赠故事>>新闻动态>>正文
王家琪校友奖助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2017-12-21 21:00  

王家琪校友奖助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1221日下午130,王家琪校友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G01-W104会议室顺利举行。原阜新矿务局副总工程师、我校62届毕业生王家琪校友,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郭金明,学生工作部部长杨晓英出席仪式,获奖助学金同学参加仪式。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广大校友的诸多关注与支持。校友们拼搏在外,却始终心系母校的发展建设。201310月,在校友总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上,我校62届机械系校友王家琪先生捐资10万元,设立“王家琪校友奖助学金”,以帮扶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并鼓励优秀学子继续努力,创新实践,争取更优异的表现

学生工作部部长杨晓英宣读王家琪校友奖学金获奖名单。王家琪校友为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为助学金获得同学颁发助学金。

获得王家琪校友奖助学金的同学纷纷发表感言。同学们言词恳切地表达了自己对于获得这份奖励和资助的感激之情。这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激励,并承诺要好好学习,努力上进,不辜负校友及老师们的期望,把这种大工精神传承下去,努力成为优秀的人,在将来学有所成的时候回报社会、回馈母校。

王家琪校友表示,自己已毕业52年,实现了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目标,今天的成绩得益于大工的培养,因此一直希望用行动回报母校。此外,王家琪校友结合自己人生经历,寄语所有同学:一要向自己的专业主攻方面尽最大努力学习,挑战自己的智慧极限;二要全面发展,将自己培养成综合型人才。并祝福所有的同学们学业有成,实现梦想。

郭金明表达了对王家琪校友的感谢,他指出,王家琪校友作为老一辈的大工学子,始终心系母校的发展,同学们不仅应该学习他不断创新,老当益壮的精神,还要学习他心怀大爱,关心后辈的情怀。同时,他将王家琪校友的捐助比作爱的种子,希望这颗种子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王家琪校友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圆满落幕。王家琪校友与校区领导、老师及获奖受助学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捐赠基金会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