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前言
当前位置: 首页>>捐赠指南>>前言
诚邀您共创教育伟业

亲爱的校友及社会各界朋友:

    大连理工大学是一所有着65年历史传承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学校以培养精英人才、促进科技进步、传承优秀文化、引领社会风尚为宗旨,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服务国家,造福人类。

    盘锦校区是大连理工大学为进一步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满足人民群众分享优质高等教育资源新期待、实现大连理工大学发展战略目标的需要,以“创一流校区,育天下英才”为办学宗旨的新校区;是大连理工大学“一校、两地、三区”办学格局的重要组成,并按照“统筹规划,错位发展,坚持标准,创新模式”的指导思想,走与主校区同水平、同质量、高标准、国际化的办学之路,努力打造中国高等教育的先导区和示范区。

    60多年办学,大连理工大学的人才培养桃李芬芳,科学研究硕果累累。面向未来,大连理工大学在建设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道路上正负重前行,我们正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在激烈的竞争中更高更强,并通过盘锦校区这一桥头堡,抢滩世界高等教育前沿。为了更好地践行我们的使命,为了强有力地迈入国际一流高等教育行列,我们需要您――我们亲爱的校友及社会各界朋友――给予我们帮助和支持!让每一簇薪火变成我们奋发争先的不竭动力!

   和衷共济传薪火,众志成城圆梦时。在拉近与一流大学差距的征程上,我们真诚地渴望你们的每一次举手助推,我们深深地感恩你们的每一个捐赠善举,我们也殷切地期待你们在校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建设、人才引进以及学生成长等方面的继续支持与帮助。无论你们捐赠多少,对于校区都是雨露甘霖,因为你们的每一份贡献都将增添我们发展的信心,都是校区发展的助推器。在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的统一领导下,我们将严格按照基金会章程和相关财务管理制度用好每一分钱,以期使您的捐赠能够如您所愿,发挥最大的效益。

    厚德如山,大爱无疆。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的全体师生将永远铭记您的支持,专注做学问,赤诚为初心,让教育进一步成为发展之基、强国之路,齐心协力、艰苦奋斗,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享誉天下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为国家、为民族、为全社会培养更优秀的人才,让每一位捐赠者因自己的捐赠而自豪。这也是我们给予您的最好回报!

    期待您的关爱,期待您的支持!祝您事业兴旺发达!生活幸福安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捐赠基金会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