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盘锦校区2019年度捐赠倡议
2019-12-20 08:59  

尊敬的各位老师:

学校校友总会毎年都会面向海内外校友发起年度捐赠倡议,希望毎位校友都能参与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来,涓滴成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出贡献,为大工谱写辉煌的篇章。

六年多来,盘锦校区秉持“创一流校区,育天下英才”的愿景,高扬“求真务实,敢为人先”的精神,取得了一系列令人欣喜的成果。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响应校友总会号召,捐资设立学生英才奖学金等多个捐赠项目,奖励校区优秀的学子,支持校区的人才培养。六年多来,校区教职工共计835人次捐赠58.76万元,该项目的成果承载着我校教职工对学生成长的关怀和对校区建设的热心。

盘锦校区年度捐赠项目目前设有八项(详见附表)。您可以任选其中一个或多个项目进行捐赠。年度捐赠重在参与,贵在坚持。每人每年100元起捐,不设上限,我们会将捐赠者的捐赠总额及姓名写入校区的感恩榜。

初次捐赠在1000元以上者,可在A01-W101报告厅座位上制作铭牌以作永久的纪念。

让我们一起,为校区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吧!感谢您对盘锦校区事业事业发展的支持。

 

1、捐赠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20112日。

2、联系人:闫磊

联系电话:0427-2631999

3、捐赠方式:扫描二维码进行捐赠。

盘锦校区捐赠基金管理委员会

20191220

 

附表:盘锦校区年度捐赠项目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捐赠基金会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