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捐赠故事>>新闻动态>>正文
建行爱心助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2017-11-12 19:15  

11月12日下午3:00,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建行爱心助学金”颁发仪式在G01-W104举行。建设银行盘锦分行纪委书记于在彬,建设银行盘锦分行工会副主席王书明,建设银行辽滨支行行长范洪波出席仪式。盘锦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田守智,校区相关部门领导,“建行爱心助学金”受助学生参加仪式。

大连理工大学财务处副处长兼盘锦校区财务办公室主任廖丽向在场师生介绍了建行爱心助学金的设立情况。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利宣读了受助学生名单,受助学生共计5人盖4个专业、2个年级。建设银行盘锦分行工会副主席王书明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 

受助学生纷纷发表感言,范同学对捐赠方和学校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表示愿意用实际行动将爱心继续传播给更多的人,并做出承诺,作为大学生,自己会努力学习,提高自我,并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唯有如此才能在将来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武学说,求学路上十分艰辛,千辛万苦才考上了理想的大学,她不愿让贫穷成为生活的枷锁,要靠自己的努力改变家庭,改变自己的命运。其他三位同学也言词恳切地表达了自己对于获得这份资助的感激之情,并汇报了各自在过去一年时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在获得这份助学金后将会努力奋斗,改变自己与家庭命运,并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建设银行盘锦分行纪委书记于在彬表示,此次颁奖仪式让他回想起自己求学路上的艰辛。他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并表示苦难是人生又一所大学,同学们应该保持这种艰苦奋斗、勤奋刻苦的精神,为回报亲人和社会而努力。

田守智代表校区师生诚挚感谢建行盘锦分行对盘锦校区的支持并勉励受助同学奋发图强,积极进取。“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只有现在的奋斗有声有色,将来的回忆才能够有滋有味。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努力投身学习,努力增长才干,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捐赠基金会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