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捐赠故事>>新闻动态>>正文
王非校友奖助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2016-06-02 09:55 郑晰月 

5月29日,王非校友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G01-W104会议室举行,辽宁省政协委员、沈阳派司钛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82届毕业生林英校友出席仪式,副校长兼盘锦校区管委会主任卢中昌、盘锦校区学生工作部部长杨晓英、王非校友奖助学金获得同学参加仪式。

1712E

学生工作部部长杨晓英老师宣读了王非校友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奖名单及王非校友爱心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

1BAB3

林英女士为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颁发奖学金证书、为助学金受助同学颁发助学金。

获得王非校友奖助学金的同学纷纷发表感言,张媛媛同学讲到:获得“王非校友优秀学生奖学金”对于我而言是一种莫大的肯定,在我看来,奖学金是一种鞭策、一种鼓励、一种希望,我将继续以校友为榜样,张满风帆,乘风破浪。魏嫣然同学表示:在过去的大学生活中,尽情体会着大学生活的绚丽斑斓,收获了宝贵成长。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做到全方面发展,不辜负各位校友和老师们对我的期望!樊刘杨同学发言:感谢校区和校友对我的支持与帮助,“王菲校友奖助学金”帮我减轻了家庭负担,能让我在大连理工大学的校园里安心学习。我一定会继续努力,成为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1511B

林英校友表示,作为大连理工大学的学生,母校优良办学传统一直是校友们前进道路上的重要支撑力量,如今,我们很多校友都发展的非常好,成为他们所在行业的优秀领军人物,每每想起母校,总是引以为豪。今天来到盘锦校区,就像回家一样,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增加,对母校的那份情感也越来越浓烈,看到这么多优秀的学子在大工成长成才,也感到十分欣慰,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学习,立志成才不虚度美好的大学时光!

19D55

卢中昌代表盘锦校区师生向林英校友对盘锦校区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卢中昌提到,多年来王非校友一直心系母校发展,在王非校友去世后,林英校友遵照王非校友遗愿在盘锦校区设立“王非校友奖助学金”,这也是盘锦校区创建之初注入的第一笔奖助学金。同时也对获奖的同学们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锻炼能力,为迈入社会做好充足的准备,向我们的优秀校友学习,走在行业前端,为母校争光,同时在学有所成的时候,能够回馈社会、回馈母校。

15D58

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与校区领导及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新闻链接:

王非是我校机械系82届校友,多年来,王非校友始终心系母校的发展,曾在我校大连校区主持并设立机械系82届校友奖学金。盘锦校区的发展和建设也同样牵动着王非校友的心。2013年9月,王非校友因病去世。同为我校机械系82届毕业生的林英校友遵照王非校友遗愿,于2013年10月在盘锦校区捐资设立“王非校友爱心助学金”,以帮助盘锦校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同时设立“优秀学生奖学金”,以鼓励优秀学子继续努力,做优秀的大学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捐赠基金会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