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捐赠故事>>新闻动态>>正文
校区召开捐赠基金管理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2016-03-29 19:03 郑晰月 

3月22日上午,盘锦校区捐赠基金管理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G01-W104会议室召开,会议介绍了2015年度捐赠基金工作情况、并针对丰富捐赠基金工作载体,完善现有基金管理方案,成立基金管理委员会分委会、捐赠资金使用方案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由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兼盘锦校区管委会主任卢中昌主持。

此次会议首先由捐赠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晓英针对2015年度捐赠基金工作开展情况及2015教师年度捐赠进行汇报。

随着捐赠数额和基金的不断增多,为提升工作效率,更好的发挥捐赠项基金的功效,经会议讨论,校区在捐赠基金管理委员会的基础上设立七个基金分委会。分委会由一名主任及四名委员组成,各分委会主任分别为:

                         校区捐赠项目管理委员会各分委会主任名单
          国际化项目分委会                贺高红
         艺术教育项目分委会                郭金明
         学生关爱项目分委会                杨晓英
        学生英才奖学金分委会                贺明峰
       学生项目分委会                梁长海
         体育运动项目分委会                丁文谦
       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分委会                丁占英

 委员由捐赠方和校区的业务部门选派。会上,捐赠基金管理委员会成员对分委员会的职责、工作开展方式进行了讨论。

 最后,会议还针对2015年未明确使用方向的捐赠资金使用方案进行了讨论,保证在充分尊重捐赠者意愿的基础上,更好地发挥捐赠基金使用效益,科学合理地使用每一笔资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捐赠基金会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