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捐赠故事>>新闻动态>>正文
盘锦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辽东湾分公司在盘锦校区设立助学金
2016-03-25 17:09 郑晰月 

3月22日下午2:00,盘锦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辽东湾分公司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校区行政服务楼N208会议室举行。盘锦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福明、辽东湾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兼经理赵新、辽东湾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李素荣等人出席仪式,盘锦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郭金明、盘锦校区学生工作部部长杨晓英、盘锦校区总务部部长于小平、公交公司辽东湾爱心助学金获得同学参加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郑晰月主持。

仪式上,于小平对捐赠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介绍,赵新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杨晓英为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

助学金获得者李唱同学表示:“ 我要好好珍惜这份好心人的爱心,把这笔助学金用到学习上,做到勤俭节约,努力奋斗,认真完成学业,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感恩。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我将尽我之所能,献出自己的爱心,让爱的火把传递下去。”

孙福明表达了公交公司对公益事业的热爱和对校区学子的关心与期待。并希望李唱同学能够努力学习,度过一个多彩的大学生活,不辜负老师及捐赠者们对李唱同学的殷切期望,学有所成,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富于爱心的人。

郭金明对几位嘉宾一行的专程到访表示欢迎,并代表校区感谢盘锦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辽东湾分公司热心公益、捐资兴学的善举,感谢盘锦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为盘锦市的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为校区师生的便利出行所做出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及嘉宾与受助学生合影留念。

12A12

新闻链接:“公交公司辽东湾爱心助学金”由盘锦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辽东湾分公司全体管理人员筹资,于2016年3月在盘锦校区捐资设立,资助盘锦校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本科期间生活费用,以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捐赠基金会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