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捐赠故事>>新闻动态>>正文
盘锦海天教育培训中心向校区捐赠2.5万元
2016-03-02 16:42 郑晰月 

    3月1日下午2点,盘锦海天教育中心捐赠仪式在大连理工盘锦校区G01行政服务楼N208会议室顺利进行。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郭金明、盘锦校区学生工作部部长杨晓英、盘锦校区教学事务部副部长宫文飞、盘锦市海天教育培训中心主任薛林琳等人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郑晰月主持。

    宫文飞对捐赠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海天教育培训中心是一个关心教育、热衷公益的爱心企业,本着为学生服务为宗旨。这次捐赠对校区、学生以及海天教育都有积极作用。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机会与海天教育合作,本次捐赠资金,主要是用于盘锦校区事业发展。

    杨晓英代表校区接受海天教育中心的捐赠,并为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

    薛林琳也对校方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此次捐助会给盘锦校区事业发展带来帮助,并表示会继续支持校区发展。

    郭金明对三位嘉宾一行的专程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代表校区感谢海天教育培训热心公益、捐资兴学的善举,感谢海天教育为建设校区所做出的贡献。

  

      最后在亲切的会谈后,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捐赠基金会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