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捐赠故事>>新闻动态>>正文
北京盈华财富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向校区捐赠五万元
2015-12-10 14:43  

12月9日,北京盈华财富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暨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大连校区主楼413会议室顺利举行。副校长兼盘锦校区管委会主任卢中昌、盘锦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贺高红、盘锦校区人力资源与党群工作部部长郈兵、北京盈华财富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苗宏升、董事总经理张书珲、董事总经理郭峰参加了仪式,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王旭坪主持。

 

             

 

    贺高红主任和苗宏升副总裁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贺高红代表校区接受捐赠,并为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北京盈华财富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向校区捐赠五万元,设立盈华财富卓越奖学金,对校区优秀的商学院本科给予奖励。

 

 

    贺高红主任和张书珲经理代表双方签署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并共同为基地揭牌。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共建等领域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高校人才培养。

 

    卢校长代表盘锦校区对北京盈华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盘锦校区的办学特点、管理模式、发展现状等方面向对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卢校长指出,盘锦校区自成立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这种捐赠的善举,不仅仅是对学生取得优异成绩的鼓励,更是对学生感恩意识的培养。

   

    苗宏升副总裁表示,北京盈华财富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业务覆盖全国主要城市理财机构,为客户提供多样的金融服务,本次决定在盘锦校区设立奖学金,并共建实习基地,是公司承担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同时作为大工的校友,能够代表公司以捐赠者的身份回到母校十分荣幸,见到曾经的老师,感受母校的气氛,内心充满感动,希望今后能给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在亲切的会谈后,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捐赠基金会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