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捐赠故事>>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盘锦分公司向校区捐赠大病救助资金五万元
2015-10-28 10:02  

10月28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盘锦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东升、健康险经理张永付一行到访盘锦校区,为校区学子捐赠大病救助资金五万元。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郭金明于G01行政服务楼贵宾室会见了客人。

郭金明代表校区接受捐赠,并为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双方进行了亲切座谈。

郭金明代表校区对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盘锦分公司的善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从教学、科研、文化建设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校区的发展情况。郭金明表示,校区的发展得到了盘锦市的支持与关怀,校区也在通过各种途径积极参与盘锦市的城市建设,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盘锦分公司的捐赠行为,令人感动,这既是对校区的支持,也是对学生爱的教育。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张经理表示,盘锦校区蓬勃发展的速度让人惊叹,希望这次捐赠能够进一步加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与大工盘锦校区的联系,使双方共同支持并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

据悉,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盘锦分公司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校区的发展,自2013年校区成立以来,已连续三年为校区的学生大病救助项目捐赠,截至目前,捐赠金额已达14万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捐赠基金会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