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捐赠故事>>新闻动态>>正文
盘锦校区希望工程助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2015-11-20 13:37  

11月19日,校区希望工程助学金颁发仪式在G01-N208会议室举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郭金明、盘锦市检验检测中心党务办公室副主任赵亮、团委书记那永东出席仪式,学生工作部、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获得希望工程助学金的同学参加仪式。

仪式上,郭金明向盘锦市检验检测中心对盘锦校区经济困难学子的资助表达了感谢,并在讲话中提到,盘锦市检验检测中心的善举,既体现出了社会对教育发展的关注,也是对同学们发展的有力助推,每位同学都应该记住这些善举,并将之作为自己前进的动力。同时,郭金明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努力学习,志存高远,身怀感恩之心,当自己学有所成的时候能够回馈社会和国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赵亮表示,盘锦市检验检测中心是一家公益性的事业单位,关爱社会、多做贡献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赵亮也寄语同学们:坚定自己的信念,努力学习,珍惜大学的光阴。困难只是暂时的,希望大家能够用智慧描绘未来的蓝图,用勤奋回馈社会。

会上,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韩冰雁老师对希望工程助学金的设立情况进行了介绍,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丁占英宣读希望工程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赵亮先生为受助同学颁发助学金。

受助学子们也纷纷发表感言。南松波同学说道:“我是来自农村的孩子,父母付出了很大的辛苦供我读书,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我的心理是矛盾的,既向往大学的生活,又担心高额的费用让家里无力承担,但来到这里后,老师的指导、爱心人士的帮助,都给予了我无穷的鼓舞和力量。感谢每一位帮助我的人,我必将努力学习,将来有能力的时候去帮助更多的人。”高建广同学表示:“非常感谢盘锦市检验检测中心对我生活上的关心、支持与鼓励,我一定会努力让自己做的更好,让各位捐赠者感受到对我的付出与帮助是值得的。这个假期,我也计划到农村去支教,用自己的行动,让更多农村的孩子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与校区领导及受助学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捐赠基金会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