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捐赠故事>>新闻动态>>正文
盘锦校区十名优秀学子获得“骨诊奖学金”
2015-10-12 11:11  

9月30日,盘锦校区2014-2015年度“骨诊奖学金”颁发仪式在A01-N102教室顺利举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郭金明,大连市生命科学研究会副会长、首席研究员万竹轩教授出席颁奖仪式,校区部分教师、运动康复专业学生参会,颁奖仪式由文法学院潘妮老师主持。

“骨诊奖学金”是万竹轩教授个人设立的专项奖学金。过去的一年中,万老师受邀多次到校区为运动康复专业的学生讲授骨诊技术实践课,将讲课酬金全数捐赠校区,设立“骨诊奖学金”,旨在奖励在骨诊课程学习和实践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同学,鼓励运动康复专业的学生学习骨诊技术,将这一中医治疗技术传承下去。

2014-2015年度,共有10位同学在骨诊实践课程中表现优秀,获得“骨诊奖学金”,万竹轩教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仪式上,郭金明代表校区对万老师的捐赠表示感谢,称赞万老师“医者仁心”的善举,鼓励运动康复专业的学生要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将其真正运用到运动康复实践中去,将传统医学发扬光大。

颁奖仪式结束后,万竹轩教授讲授了主题为“骨诊学导论”的讲座。对骨诊的虚实辩证、治疗时间、治疗思路、五行相生相克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当场用骨诊疗法为大家解决颈椎问题,吸引了众多老师和其他专业的同学旁听。

附:2014—2015学年度骨诊奖学金获奖名单:杨雨浓,张铂,范子越,肖红,杜岩,秦英瀚,李海健,徐祖杰,于雪纯,单柄然。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捐赠基金会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