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捐赠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捐赠指南>>捐赠项目>>正文
【盘锦校区学生体育奖励项目】盘锦校区学生体育运动奖励项目
2015-04-15 10:00  

一、项目介绍                                                                                                                                  

    为了推动校园运动的发展,引导大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关注自身健康成长,培养学生团队意识和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盘锦校区设立学生体育运动奖励项目。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向学生体育运动基金项目注资。该基金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1、运动员奖励。为激励学生积极参加大型体育赛事,弘扬大工精神,展现校区风貌,对于代表校区参加各项体育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教练员给予奖励。盘锦校区体育代表队在没有体育特长生的情况下,勇于吃苦,敢于拼搏,在多项体育赛事中均有出色表现:连续两年获得校研究生运动会B组团体冠军;参加校2014春季运动会,在没有特长生的情况下,获得10个单项第一名,17个项目亚军,运动会全部项目均有斩获,勇夺B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参加校2015春季运动会,在竞争更为激烈的A组大学部(院)的比拼中,勇夺学生A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校区田径队参加辽宁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第九届辽宁省大学生田径比赛,以总分38分的成绩在甲组(万人以上院校)28所大学中获得团体总分第15名(其中男子团体总分第九名),并收获道德风尚奖。每一次奖杯的高高举起,都是对校区体育竞技水平的完美展现,更是对“求真务实、敢为人先”校区精神的积淀与张扬。    

    2、资助学生参赛及交流。捐赠资金用于资助校区体育代表队参加各级体育比赛以及体育相关的交流活动。

    3、资助体育类学生社团。盘锦校区现有篮球联盟、羽毛球社、健美操社、足球社、网球社、排球社、武术协会等多个体育类学生社团,捐赠资金用于这些社团的活动组织、素材购买等,捐赠一定额度,可对社团或社团活动冠名。

    4、运动场地冠名。盘锦校区设有运动场一个,不仅是师生运动健身的主要场所,也是专业体育人才培养成长的基地。同时校区现有风雨操场一个,位于校区西南角,风雨操场内有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以及健身房等设施。捐赠100万元以上者可对运动场或风雨操场整体冠名,在场地前将制作冠名标牌以致谢,冠名年限5年。

 

   

                                                                                                                                                                                                                                 

                   

                   

 

校区在校春季运动会上连续两年斩获学生B组(A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校区代表团参加校研究生运动会            

连续两年获得B组团体冠军            

 

校区田径队在辽宁省第九届大学生田径比赛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二、回馈方式    

1、每位捐赠者都将获得专属捐赠证书,同时捐赠者名字将会写入盘锦校区年度感恩榜。  

  2、捐赠千元以上者,可在校区A01-W101报告厅认捐一个座位作为永久留念,同时可获得专属盘锦校区嘉宾卡一张,凭卡可出入校区并参加校区各项庆典活动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捐赠基金会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