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捐赠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捐赠指南>>捐赠项目>>正文
【盘锦校区学生英才奖学金】盘锦校区学生英才奖学金
2015-04-15 09:42  

 

1、项目介绍

盘锦校区学生英才奖学金自201312月起设立,由校区年度捐赠发起,用于奖励校区优秀学子。2013年,首批入驻盘锦校区的120位教职工捐资10万元,设立英才奖学金,支持校区的人才培养;2014年,校区186位教职员工捐资12.6211万元,继续注资英才奖学金项目,以体现全体教师对校区学生的关爱。

2、捐赠方式

捐赠额度不限,欢迎全校师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向学生英才奖学金项目注资,捐资额度高者,可单独冠名一个奖学金项目。

3、回馈方式

1)每位捐赠者都将获得专属捐赠证书,同时捐赠者名字将会写入盘锦校区年度感恩榜。

2)捐赠千元以上者,可在校区A01-W101报告厅认捐一个座位作为永久留念,同时可获得专属盘锦校区嘉宾卡一张,凭卡可出入校区并参加校区各项庆典活动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捐赠基金会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