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捐赠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捐赠指南>>捐赠项目>>正文
【盘锦校区学生关爱项目】盘锦校区学生关爱项目
2015-04-15 09:16  

 

1、项目介绍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关爱项目(简称学生关爱项目)由盘锦校区同意设立,遵循“严格管理、公平公正、专款专用、救助及时”的救助原则,其宗旨是: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保护大学生的生命和健康,资助患重大疾病的学生,使其得到及时的治疗,促进其身体康复,使之顺利完成学业。  

捐赠额度不限,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向盘锦校区学生大病救助基金项目注资。  

2、资助对象及申请条件  

本基金主要用于资助在盘锦校区学习的全日制普通本生和研究生中经医院确诊患有重大疾病、需高额医疗费用且家庭经济无法承担者。重大疾病范围包括恶性肿瘤、慢性肾衰竭、重要器官移植、四肢瘫痪、脑中风、严重性传染性疾病等,同时也包括因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伤害、疾病,如车祸等,该基金救助对象不包括先天性疾病和打架斗殴致伤者。  

须具备以下条件者,方能提出申请:(1)患上文所述的一种(或一种以上)重大疾病; 2)申请者必须为患病者本人;(3)我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且无法支付医疗费用的;(4)已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医疗保险;(5)学习努力,品行端正,未受过校级处分; 6、入学新生原则上应该取得学籍。  

3、回馈方式

1)每位捐赠者都将获得专属捐赠证书,同时捐赠者名字将会写入盘锦校区年度感恩榜。  

2)捐赠千元以上者,可在校区A01-W101报告厅认捐一个座位作为永久留念,同时可获得专属盘锦校区嘉宾卡一张,凭卡可出入校区并参加校区各项庆典活动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捐赠基金会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