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捐赠故事>>新闻动态>>正文
德曼助学金捐赠仪式在盘锦校区顺利举行
2019-03-12 13:45  

 35日上午九点,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德曼助学金捐赠仪式在G01-W104会议室举行。辽宁德曼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子添出席仪式。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田守智,校区相关部门领导老师参加仪式。

 辽宁德曼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子添希望能够通过设立德曼助学金对盘锦校区的建设尽微薄之力。他表示自己过去曾受到国家给予的帮助,这件事一直影响他、激励他从事教育事业的捐赠,同时他也希望能够将捐赠持续进行下去,不仅能帮助到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更能带动身边的企业家们对教育捐赠的热情。

田守智书记代表校区诚挚感谢金子添先生对校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他表示,金总对盘锦校区捐赠的善举不仅是对校区学生的资助,更是在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做贡献。此外,他向金总简要介绍了校区的基本情况,表示,盘锦校区目前仍处于建设初期,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和民营企业家的捐赠,在不断激励盘锦校区的学子发奋学习,成才报国。

会中,教学事务部丁宁介绍捐赠背景。双方签署捐赠协议书,田守智代表校区接收捐赠并为金子添颁发捐赠证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捐赠基金会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