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捐赠故事>>新闻动态>>正文
2018-2019学年建行爱心助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2018-11-09 16:50  

11月6日15:30,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18-2019学年建行爱心助学金颁发仪式在G01-W104举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盘锦分行副行长于舒怡一行出席仪式,大连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兼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金明,校区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会见,建行爱心助学金受助学生参加仪式。

于舒怡表示,中国建设银行与大连理工大学有着长久的合作关系,对校区学子的资助是建行人的社会责任。同时作为大工校友,看到母校的发展感到欣慰,并对受助学子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肯定,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并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

郭金明代表校区师生诚挚感谢建行盘锦分行对校区的支持并希望受助同学向爱心企业、优秀校友学习,传承奉献爱心的精神,他表示校区学子接受的资助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一种爱心、感恩教育。希望大家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盘锦校区学生工作部部长杨晓英宣读受助学生名单,勉励他们珍惜青春时光,带着感恩的心克服困难,迎接挑战。受助学生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表示将继续努力、不辜负捐赠方和校区的期望,传承大工精神,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馈母校。

会议结束后,与会嘉宾和校区师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捐赠基金会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