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捐赠故事>>新闻动态>>正文
2018-2019学年浙商情爱心助学金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8-10-19 14:32  

1012日上午,盘锦校区2018-2019学年浙商情爱心助学金座谈会于G01-E402会议室顺利举行,大连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兼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金明会见盘锦市工商联合会党组书记王恩凯及盘锦市浙江商会会长林伟俊一行并开展座谈,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郭金明代表校区对王恩凯书记一行表示欢迎,盘锦浙江商会给予校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他还对全体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成长时,不仅要感谢浙商情爱心助学金的直接助力,更要传承盘锦浙江商会 “坚韧不拔,心怀大爱”的情怀,提升自己的人格境界,做高尚的人,将爱心传递下去。

1C3F9

吴道敏表示,商会一直注重慈善工作。多年来,浙江商人始终秉承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扶贫济世、经世致用,成为了一批有责任感和社会担当的榜样。最后他代表商会祝福所有的同学们学业有成,实现梦想

466BF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利介绍了浙商情爱心助学金的设立情况及受助学生的基本情况。受助学生纷纷发言表达感激之情,将好好学习、不辜负捐赠方和校区的期望,把大工精神、浙江精神传承下去,努力成为优秀的人,回报社会回馈母校。

12B311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嘉宾和校区领导及受助学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捐赠基金会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