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捐赠故事>>新闻动态>>正文
2018届毕业生家长向校区捐赠
2018-07-13 17:09 李瑛琦  人力资源与党群工作部

6月28日,校区2018届毕业生家长集资向盘锦校区捐赠了印有“迎客松”雕花的瓷瓶一对,下午,简约的捐赠仪式在G01行政服务楼大厅举行。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山,校长助理兼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金明代表校区接受捐赠,学生工作部部长杨晓英主持捐赠仪式,校区2018届家长代表参加仪式。

印有“迎客松”雕花的一对瓷瓶,代表着2018届毕业生家长对校区的感恩之情。“迎客松”作为黄山“四绝”之一,是安徽黄山的标志性景观,如今,迎客松已经成为和平、友谊的象征。家长们感谢学校对学生的悉心培养,希望盘锦校区的明天更加辉煌,希望大连理工大学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姚山代表学校为2018届家长代表颁发捐赠证书,感谢2018届毕业生家长的捐赠,表示,学校将继续努力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立足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不辜负家长们的一片心意。

捐赠仪式过后,校区领导、2018届毕业生家长在行政服务楼E402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家长座谈会。据悉,除了本次捐赠之外,校区2018届毕业生还向校区捐赠了地球仪,安置在G01行政服务楼大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捐赠基金会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