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捐赠故事>>新闻动态>>正文
星火燎原,筑梦大盘,感谢2017有你相伴
2018-03-27 19:42  

握别满载收获的2017年,我们迎来了充满生机的2018年。衷心地感谢各位对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一直以来的陪伴、关心与支持。各位的慷慨捐赠为校区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又一面满含诚挚的感恩榜悬挂于G01行政服务楼大厅。

 

2017年,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下,盘锦校区共收到捐赠36项,捐赠总额高达175.126万元。捐赠来源包括关注校区教育事业发展的企业单位、热衷公益的社会爱心人士、始终心系母校发展的校友以及始终坚守在校区教育一线的教职员工。此外,还有一些社会机构通过赞助的方式对校区的各种活动给予了极大的支持。虽然我们无法一一列举所有感人瞬间,但校区师生都感受到了每一份捐资的背后,既是社会各界人士对高等教育的支持,也是对校区的厚望。校区捐赠基金管理委员必定会对每一笔捐赠都进行制度化、科学化的规划与管理,做到专款专用、数额公开、用途透明、结果公示,让每一笔捐赠都能够实现效益最大化,能够不辜负每一份期待。这些都被我们记录在了感恩榜上,校区和每名受益的学子都时刻感恩着这些爱心人士的无私付出。

愿我们共同为学生、为梦想、为祖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伸出双手,铸就辉煌。年轻的盘锦校区充溢着活力与热情,校区的未来更是充满的无限可能。在此诚挚感谢所有为校区捐资助学的爱心人士,是各位的慷慨解囊给予了校区实现梦想、开创未来的勇气与支撑。

现将校区2017年度接收的捐赠明细予以公布,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校区建设发展的社会团体及个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陪伴着盘锦校区走过艰难的积累初期,迎来了光明的未来。我们确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校区定能夯实基础,为国家培养高素质人才,为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早日实现“育天下英才,建一流校区”的伟大目标。



 

附件【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17年度接收捐赠统计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捐赠基金会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