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捐赠故事>>新闻动态>>正文
校区举行河北镕达化工奖学金颁发仪式
2017-12-06 20:00  

12月6日下午2:00,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河北镕达化工奖学金颁发仪式在G01-E402举行。河北镕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友国,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郭金明,校区科研与学科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

盘锦校区科研与学科工作部部长梁长海教授详细介绍河北镕达化工奖学金的设立情况,他指出,河北镕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尚未正式投产之前就向我校捐赠出二十万元奖学金,这一善举充分体现了河北镕达的社会责任感和对自身发展的信心,李友国经理更是一位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

盘锦校区学生工作部部长杨晓英宣读了2016-2016学年获奖学生名单,获奖学生涵盖3个年级,9个专业。目前为止奖学金已经连续设立4年,共有56名同学获得河北镕达化工奖学金。

河北镕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友国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

徐昊、潘晓青、何腾蛟分别代表获奖学生进行了发言,向大力支持校区发展的设奖单位表示真挚地感谢,并汇报了在过去一年内的学习、生活情况,承诺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不辜负校区、企业对自己的鼓励。

李友国经理表示,共同的社会责任感让企业和大工走在一起,希望能够为大连理工大学新校区尽自己一份心意,能够为学校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李友国经理强调同学们要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郭金明书记代表校区诚挚感谢河北镕达对盘锦校区教育事业的支持,他将河北镕达公司对同学们的捐助比作爱的种子,希望这颗种子能在同学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勉励同学们学习河北镕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有爱心、有担当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成为社会的优秀人才。

奖学金颁发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和校区领导及受助学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捐赠基金会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