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捐赠故事>>新闻动态>>正文
盘锦校区捐赠基金管理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7-07-06 23:48  

近日,盘锦校区捐赠基金管理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G01-E402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16年度捐赠项目工作进行通报、各分委会做项目工作总结汇报、捐赠资金使用方案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会议由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兼盘锦校区管委会主任卢中昌主持。

此次会议首先针对2016年度校区接收捐赠的总体情况及2016年教师年度捐赠进行通报。随后,各分委会主任分别做分委会项目汇报。根据2016年度校区捐赠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各分委会主任分别对项目情况及项目使用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不同的建议。各分委会主任纷纷表示,希望在合理的条件下,把感恩文化、捐赠文化传递给校区学子。

会上,卢中昌指出,各项项目需做到公开公正,将年度接受的每一笔资金及使用情况及时公示。加强开展学生创新创业,努力发展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并提出增设创新创业项目分委会。

同时,会议就2013-2016感恩手册捐赠项目部分中捐赠内容及捐赠形式进行了讨论,并对手册中的22个项目进行核对和完善。

最后,会议还针对未明确使用方向的捐赠资金使用方案进行了讨论,保证在充分尊重捐赠者意愿的基础上,更好地发挥捐赠项目使用效益,科学合理地使用每一笔资金。并关于捐赠基金管理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进行了确定,完善了捐赠项目管理委员会的组织建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捐赠基金会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