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捐赠故事>>新闻动态>>正文
盘锦银行向校区捐赠二十万元设立盘锦银行励志奖学金
2017-04-24 22:21  

4月20日下午3:30,盘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盘锦银行”)励志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校区G01-W104会议室顺利举行。盘锦银行行长张金才一行参加仪式,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兼校区管委会主任卢中昌出席、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丁占英参加。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利主持。

               


张金才对盘锦银行基本情况进行介绍,该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地方、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紧紧依托盘锦地区,大力服务地方经济,经营能力和水平显著提高,各项业务取得了长足发展。盘锦市银行始终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为实现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做出了突出贡献。张行长表示,大连理工大学是全国知名学府,对盘锦校区的发展与进步发挥着重要作用,社会各界有目共睹,盘锦校区俨然已成为盘锦市的一张名片。盘锦银行将矢志不渝地为盘锦校区的发展贡献力量,也欢迎校区学生毕业后到盘锦银行实现人生梦想。

           


会中,双方代表签署捐赠协议,张金才为盘锦校区捐赠转帐支票20万元整,卢中昌为盘锦银行颁发捐赠证书。

  


卢中昌代表盘锦校区对盘锦银行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强调,盘锦校区能取得如今的成就,离不开盘锦地区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盘锦银行此次向校区捐助20万元款项如春日暖阳,温暖人心、鼓舞人心,对校区贫困学子的成长激励意义深刻,校区会做好 “励志奖学金”后续工作,及时向贵行反馈获奖学生学习等情况,培养学生感恩意识,向盘锦银行学习,做有担当、有责任的时代青年。

    仪式结束后,校区领导与嘉宾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捐赠基金会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