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捐赠故事>>新闻动态>>正文
“拥抱春天,传递爱心”农行助学金捐赠暨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2017-04-10 18:34  

4月7日上午10:00,“拥抱春天,传递爱心”农行助学金捐赠暨颁发仪式在G01-N208举行。农业银行盘锦锦城支行前任行长王丽娜、现任行长王野、副行长林天昊、工会代表仇凤伟、支行员工代表李洋、支行员工代表刘汪洋出席仪式。学生工作部部长杨晓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丁占英以及全体受助学生等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郑晰月主持。

在会上,丁占英宣读受助学生名单,并简单介绍了学生基本情况。受助学生共有8位,分别来自于6个专业、4个书院、3个年级。

 

1F78C

王丽娜行长为受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杨晓英为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

 

受助学生纷纷发表感言,李强同学对捐助方和学校表示感谢,愿意用实际行动将爱心继续传播给更多的人。并承诺,作为大学生,应该努力学习,抓住一切的机会,多参加各种活动,提高自己,只有这样将来才能够多为社会做贡献;刘丽平同学说,求学路上艰辛不易,自己怀揣着对大学的憧憬努力地去改变命运,感谢农行助学金给自己的生活雪中送炭。自己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严格要求自己,用双手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奇迹。

仪式上,王野行长表示,这次农行助学金的筹资行动得到了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并对在场的受助学生给予了鼓励,同学们在最艰苦的环境中自强自立值得骄傲。经济上的贫乏仅仅是暂时的,精神上的财富才是永恒的,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并学有所成,将来回报亲人,回报社会。

仪式最后,学生工作部部长杨晓英表示,感谢农业银行对盘锦校区教育事业的支持,这笔善款不仅仅是解决经济困难的援手,更是学生们心理和精神的支持和鼓励。从同学们怀揣梦想、不曾放弃的执着中看到了当代年轻人的希望。出身虽不能选择,但可以选择如何去对待,这种肯吃苦、有毅力的优秀品质是人生经历的一笔财富。并且勉励同学们一定要用好这笔助学金,用得其所,待到学有所成时,不仅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更要把爱心传递出去,去改变更多人的命运。

 

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与校区领导及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捐赠基金会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