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捐赠故事>>新闻动态>>正文
建设银行盘锦分行总经理王磊来校区慰问受助学生
2017-03-29 18:12  

3月27日下午3点,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盘锦分行总经理王磊来校区慰问盘锦建行爱心助学金受助学生,进一步关心学生成长。校区办公室副主任于晓,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利参加,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郑晰月陪同参观校区。

28425

于晓向王磊总经理一行对校区学子的关心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陪同王磊参观了G01一楼大厅感恩榜和校园文化宣传墙。王磊对校区开展感恩教育给予肯定,并针对校区学子在义工、支教等献爱心实践活动进行了解。 

郑晰月对于校区近两年受到建行爱心助学金的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汇报,介绍受助学生的家庭背景和在校表现情况。对于受助学生在校期间的所取得的成绩和表现,王磊感到欣慰,他说学生的健康成长是对爱心资助的最大回报,表示愿意继续大力支持校区的捐助事业,也将拓展为在校学生提供实习的机会。

220FE

 

受助学生代表张雪媛和孙世洋同学分别向建行表达诚挚的感谢。张雪媛同学说:“爱心就仿佛是一颗种子,传播才能让爱心生根发芽,能够得到捐助自己也会倍感珍惜,以后也会尽心竭力地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孙世洋同学说:“虽然我自己目前还没有资金能力去捐助他人,但是献爱心的形式不只一种,也希望在将来能成为像王磊叔叔一样的人去帮助他人,奉献爱心”。听到来自同学们的心声,王磊与大家共勉说:“勿以善小而不为,献爱心无论大小,重要的是真正发自内心想要去帮助他人的过程”。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做的比自己更好,奉献更多的爱心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2BB49

 

座谈会上,罗利向王磊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表示感谢,同赠送了校区精美书签,希望盘锦分行能继续关注和支持校区的发展王磊表示今后将常来校区做客,与同学们交流,祝愿受助学子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优秀人才,将来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新闻链接:

2016年6月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盘锦分行为校区捐赠71900元,出资设立建行爱心助学金项目,每年9月份评审,捐助标准每人3000元。2017年1月建行盘锦分行全体员工积极捐赠,为家庭经济困难在校大学生奉献爱心,继续注资建行爱心助学金项目51500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捐赠基金会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