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捐赠故事>>新闻动态>>正文
盘锦凯翔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向校区捐赠10万元
2016-06-09 09:05 郑晰月 

6月7日下午2点,盘锦凯翔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捐赠仪式在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G01行政服务楼N208会议室顺利进行。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郭金明、盘锦校区总务部部长于小平、盘锦校区工会副主任于晓、盘锦校区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丁占英、盘锦凯翔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粮食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业务校长齐宝财、粮食驾校培训科长李珠良参加了捐赠仪式。

11AC2

首先于小平对捐赠项目基金情况进行介绍,2014年,校区部分学生提出利用课余时间学习汽车驾驶技术的需求,鉴于校区所处地理位置所带来的不便,经总务部努力,与盘锦凯翔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协议,公司所属驾校来校区办学,方便同学们在不离开校区的情况下就能学习驾驶技术。在办学的过程中,盘锦凯翔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粮食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希望通过爱心捐赠的形式来支持校区的发展,并于2014年第一次向校区捐赠10万元。

B821

    双方代表签署捐赠协议,郭金明为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

1184A

随后,齐宝财表示,很高兴能有国家一流大学坐落在盘锦的土地上,作为一个盘锦人我感到很骄傲,同时也感谢盘锦校区给我们创造机会和提供平台提供我们的服务,方便大学生学习驾驶技术,这次捐赠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给盘锦的这所大学献一份爱心,我们向盘锦校区捐赠的10万元资金全部用于盘锦校区艺术教育,为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的艺术建设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捐赠仪式上,郭金明表示,感谢粮食驾校的这份爱心,同时对盘锦凯翔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来到校区为大学生的成长助力表示赞赏。在汽车普及化的今天,汽车驾驶已经成为一门普及型技术,也是青年学生在专业知识与技术之外有益于就业的一个基本技能,盘锦校区有稳定的学员市场,粮食驾校能够提供较好的培训服务,这是一个双赢的合作,希望大家本着可持续发展目标推动这一合作。今天驾校捐出这笔资金投入到校区艺术教育项目,支持学生艺术活动,帮助有艺术才能的学生实现梦想,是对盘锦校区人才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的支持。希望我们的合作更加富有成效。”

10FE7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捐赠基金会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999